Wednesday, March 22, 2023

護士老婆房事太頻繁- 我被榨幹

我是個高中老師,大學畢業之後,本想去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去打拼的,可是迫于高房價的巨大壓力,思來想去,還是決定回老家了。回到石家莊老家之後,我就開始准備考當地的公務員,但是考了好幾次,就是沒有通過面試,都被刷了。   那天我去大街上閑逛,經過我的高中母校時,見到了當年教我的那個老班主任,都五十多歲的人了,見到我的那一瞬間就立刻認出了我,還喊出了我的名字,令我很佩服。見到老班主任了,自然要請老師吃頓飯。席間聊到了我目前的工作,我只是淡然一笑,還是無業遊民呢。這時老班主任說,最近學校裏要招聘一些大學生老師,建議我去試試。   聽老師這麽一說,還不錯的,待遇也很好,我就報了名,開始准備試講。令人激動的是,不知道是我踩狗屎運了,還是怎麽回事,我居然成爲被錄用的僅有的三個人。我媽知道這個消息之後,樂得合不上嘴,還誇我有出息。   工作解決了,下一步就要開始准備討一個老婆了。每天都與學生打交道,快煩死了。每每看到那些穿著暴露的女學生,我的心裏總是癢癢的。現在的高中女生真是很開放,上課的時候居然就只穿著那些超低胸的衣服,弄得我這個老師都不好意思去看了。去年夏天我被大雨淋過一場,就是這場大雨,把我弄成了重感冒。無奈之下,只好去住院了,挂吊針,吃藥,足足折騰了一個星期的時間。雖然我沒有去上班,感覺有些浪費,但是正是這段時間之內,我認識了我現在的老婆,她是一個護士。   等到我們洞房花燭夜的晚上,我才發現,老婆是一個真真正正的處女,那方面的經驗爲零。看到被染紅的床單,我緊緊地抱住老婆,發誓一定要好好珍惜老婆,這輩子只對老婆一個女人好,決不食言。正是抱著這種心態,我才盡力去配合妻子,滿足妻子。不管是什麽事情,大事小事,甚至是夫妻房事,我都會努力做好。   令我奇怪的是,老婆婚前是個處女,婚後怎麽那方面的需求那麽強烈呢?我有些疑惑。常聽人說,女人是多欲的,一旦潘多拉的盒子被打開,那麽就一發不可收拾了。難道我老婆的心底深處的潘多拉被打開了啊!每天晚上都會纏著我要進行夫妻房事。   剛開始,我還能積極地配合妻子,同時也是爲了證實自己的能力吧。但是幾個月之後,我就發覺自己很不舒服,老婆快榨幹了我的精力啊!我問老婆怎麽這麽強烈呢,老婆對此解釋原話是:“我也不清楚,就是老想和你做那種事”!   老婆房事次數太過于頻繁了,以前常聽說醫院的女護士個個欲望都很強,現在可是真正地領教過了呀。說句真心話,以前喜歡和老婆玩那個,現在卻是受盡了苦頭和非議,吃不消啊!
台灣ut173視訊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 真愛旅舍app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裸聊直播間 免費視訊-真愛旅舍 聊天室 美女視訊影音-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成人直播-UU視頻 大槻響寫真-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秀-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愛秀啦 - 線上直播 後宮電影-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秀直播間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成人的直播平台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免費祼聊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宅男優社區 未婚聯誼 live173直播平台 免費視訊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很黃的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宅男優社區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妖妖直播官網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台灣后宮夜間直播平台 台灣真愛旅舍刺激直播平台 台灣后宮直播官網 台灣深夜美女福利大尺度直播平台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影音視訊聊天室 成人直播 影音視訊聊天室 成人直播 免費視訊聊天室友-六間房被禁視頻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聊天室成人直播 ut聊天室成人直播 真人裸秀直播間 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live173 視訊美女-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免費的裸聊qq 真愛旅舍網站破解 真愛旅舍官網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福利啪啪視頻吧 破解視訊聊天室-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uthome視訊聊天室-真人色情表演視頻網站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直播 Live173視訊交友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徒に自宅を乗っ取られた若妻女教師 美人妻が奴隷ペットと化す3

発売日 2014-10-01 収録時間 120 分 監督 —- メーカー ワンズファクトリー レーベル WANZ FACTORY 視訊戀愛ing視訊,上班族聊天室 休閒小棧 魚訊,韓國美女視頻 慾望都市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