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23

一个让你流泪的爱情故事

一生中有很多遺憾。而最遺憾的是,我們最終也沒有在一起!一個讓你落淚的故事,七十年的愛情,一輩子的遺憾。原來,愛情留在心裡,只會永遠成為遺憾! 那年,他7歲,她6歲。 他們是同學和鄰居。他們每天背著包一起上學,牽著小手一起放學,下雨的時候同撐一把傘。她長得很漂亮,男生們都喜歡和她在一起。做勇士是要付出代價的,他因為她而被一群男孩揍了一頓,卻得到他想要的結果,他們從此不再欺負她。就這樣,他們一路走來,到了中學。他已經是個高大英俊的大男生了,而她,卻顯得平凡了。美麗的女生們都希望把他旁邊的她換成自己,可是誰也取代不了。這麼多年以來,每天早晨他都是騎著單車載她去上學。他們約定,將來考學也要同一所學校,這樣他可以繼續照顧她。 他很優秀,有很多愛慕者,她常常被迫做著郵差的工作,那些女孩子總是要在給他寫情書之後拜託她遞給他。他從來不看,總是扔在一旁,滿不在乎!她很小心地問他:“你看那些信沒有?”“看了!”他漫不經心地回答。 “那你喜歡不喜歡那些女孩子之中的某一個?”“不喜歡?”她給信的次數多了,問的次數也多了,他對她大發雷霆:“以後不要給我看這些信了!你別那麼多事!”她委屈地對他說:“你讓人一點安全感都沒有!”然後就怒氣沖沖地跑了。 那年,他19歲,她18歲。 高三畢業了,她沒有和他考同一所學校,而是相隔那麼遠地分開。偶爾暑假回來,在同一個院子里相逢,他會問:“在學校還好嗎?有沒有人欺負你?”她淡淡地說:“還好啊,我也不是那麼好欺負的!” 看著她的背影,一種難言的傷痛像小老鼠一般慢慢啃噬著他的心。她媽媽說,她留在那座城市了,有個很疼很愛她的男朋友。他微笑著祝福她,卻滿心落寞。 大學畢業那年,他回來時身邊多了一個女孩。那是他的女朋友,說不出有多可愛,只覺得女孩身上有種與她相似的習性。可是那年,她偏偏一個人回來了,當他們在大街相遇的時候,她看著他身邊拽著他手臂的女孩子笑著說:“身邊的位置終於有人了!”他尷尬地對身邊的人介紹說她是他的妹妹。他用哥哥的語氣問:“還有一個人呢?怎麼沒有陪你回來?”“他?”她冷笑一聲,“早分手了!他和你一樣有太多女孩子喜歡,我一點也感覺不到安全感!”她捻了捻頭髮,對他身邊的她說:“不過,我哥哥可是個很好的男人哦,他一旦愛上了誰,一定會一輩子用心去愛的!”女孩子羞澀地笑著說:“他就是有太多的追求者,以前我跟他是好朋友,很多女孩子見我們關係不錯,就叫我幫她們送信給他,後來我自己也寫了一封……”聽到這裡,她的臉色突然慘白,黯然地對他們說:“對不起,我有點不舒服,我要回家休息一下!”他看著她失態地離開,突然感覺到了些什麼。回到家中,趁著女朋友陪媽媽做飯的間隙,他在書櫃的角落找到那堆塵封多年的情書,他一封封地尋覓著,他總感覺到這裡面一定有她寫的。他終於在最後一疊裡找到那張寫著她秀美小楷的淡藍信封,他懊惱得跌坐在地上。 “其實我一直希望自己不是你妹妹,雖然你一直都用愛妹妹的方式來愛我,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希望能一輩子坐在你的單車後座上,希望能永遠聽你說你要保護我,希望你對我的每一個承諾都能實現。我希望你能看到這封信,而你對我的態度,與我對你的態度,都會由這封信決定。你不喜歡我,我自然不會死死糾纏的,我會安靜地躲開,要多遠,就躲多遠……”眼淚滑落在紙上,仍然無法趕走那種愛她卻又傷她的痛。第二天,他想去找她,拿著那封信。可是走到了她的家門前,卻又遲疑了。 他能辜負跟著他回到家鄉的女朋友嗎?她從在學校開始,就—直照顧著他,她對他的愛,用她的話來說,就是沒有了他,她會死!他不能辜負對自己死心塌地的女人。那幾個晚上,面對女朋友,他沒有任何興致。他想了很多,第二天,他抱著女朋友說:“對不起……”可是,當他再次去她家的時候,她的媽媽卻告訴他,她已經離開了,工作安排在了另外一個城幣,離這裡更遠的地方。幾個月後,他簡單地收拾了行李,去了她所在的城市,當他出現在她面前的時候,她被嚇呆了。 他笑著抱緊她:“我來帶你回家!”“可是……”她舉起自己的右手,那上面戴著一隻訂婚戒指:“我準備結婚了!”他驚訝地看著她,怎麼會這麼快?不過幾個月的時間,她就要嫁人了! “你知道嗎?我一直最愛的女人是你,那封信也是我剛剛發現的……”“別說了!”她長嘆口氣,“你應該對她負責,不能因為一封信就辜負別人。就像我,也需要回報他一樣,所以我選擇嫁給他!”她說得那樣決絕,他聽得肝腸寸斷。
live173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直播真人秀 live173共享帳號 遊戲桃天堂遊戲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放心看午夜電影院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mfc視訊聊天室 啪啪午夜直播app 影音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下載 日本視訊 免費交友裸聊室 玩美女人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live173視訊 情色直播 live173視訊 情色直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台灣熟女ut直播間平台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台灣live173成人直播平台 免費視訊交友 甜心女孩美女真人直播間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ut視訊 色情直播 夜色午夜女神社區 宅男福利社區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台灣live173影音官方網站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直播 玩美女人直播 台灣女神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live173影音官方網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徒に自宅を乗っ取られた若妻女教師 美人妻が奴隷ペットと化す3

発売日 2014-10-01 収録時間 120 分 監督 —- メーカー ワンズファクトリー レーベル WANZ FACTORY 視訊戀愛ing視訊,上班族聊天室 休閒小棧 魚訊,韓國美女視頻 慾望都市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