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23

*男人的20個迷人瞬間讓女人臉紅心跳

 

男人與女人的情感總是那麼微妙。比如一些男人的小動作,在某個瞬間就能打動女人,並深深俘獲女人的芳心。下面就是男人最迷人的20個瞬間。

1.不說話的時候。沉默但目光專注地看你說話的男人,一定內心豐富,女孩最心儀這一刻的男人,因爲他身上似乎有一種致命的磁場,讓你覺得他酷極了。

  2.含著半口飲料微笑。爲了回應你,他哪怕嘴裡含著咖啡或者美酒,也不急著嚥下,先反饋給你一個積極友好的笑容,這樣尊重女性的紳士舉止,當然會讓你心頭頓生暖意與好感。

  3.果斷而內疚地摁滅煙頭。只是因爲你的出現,正在抽煙的他,立即用這一動作歡迎你,無聲,但那動作非常男性化,這比爲你脫外套拉椅子,更貼心也更有說服力。

  4.「我幹,你隨意」。酒桌上說這話的男人,豪爽,但不乏柔情,非常善解人意,彷彿可以爲你赴湯蹈火,但背影一點也不冰冷。

  5.「不要在風口接電話」。他在街頭用手機給遠方的女友打電話時說了這麼一句話,風吹著他的臉,他眯著的眼,很迷人吧!

  6.一下子強有力地把你拽到懷裡。一切不容置疑,男人的霸氣通過一種溫暖的手段淋漓盡致地表現出來,你絕對拒絕不了。

  7.鏡子前拉一下領帶。這時的男人很認真,而且有種片刻的孩子氣,這很會激發女性的溫存慾望。

  8.下樓時吹了口哨。那是一小節美妙但已成他記憶一部分的旋律,女性喜歡考究男人的唇齒,而那一刻,他會滿足你的。

  9.無辜地聳聳肩膀。女人喜歡看男人這時的身體語言,每一個細節都令你憐惜疼愛。

  10.嚼口香糖,嚼口香糖的男人,有些玩世不恭,特別是NBA的球星,總是忙裡偷閒地嚼著口香糖,一種無所謂的感覺,帶點男人的「痞」。

  11.在海灘上躺著曬太陽的男人。古胴色皮膚,迷離的雙眼,你是不是有種「活埋」他的衝動?

  12.突然把車開到你身邊,搖下車窗對你笑,這是許多浪漫故事的開頭。

  13.在寒風中不停跳著等人,雙手插在口袋裡,領子高高豎起。這一刻,你是否希望你就是他要等的人。

  14.彎腰輕撫一隻搖尾巴的狗。有愛心的男人,看起來特別舒服。

  15.雙手從背後變出一朵玫瑰的時候,你一定會認爲他是最好的魔術師。也許他改變不了風向,但可以改變你的心情。

  16.他頑皮地跑,因爲他手裡拿著你吃剩的蛋糕,他總喜歡分享你的剩菜。

  17.他做俯臥撐的時候,臉上都是性感的汗珠。很有男人味。

  18.抱著籃球向你走來。

  19.就職演說前的停頓,目光掃視全場。大氣的男人,很有懾服力。

  20.壞壞地注視著你,光明正大地暖昧。這種目光恭維,是種深刻的激光式的撫摸。

如果你認為它有意思請按讚及分享喔~

就是愛分享

免費註冊,發表文章賺美金☞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與我們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進行撤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徒に自宅を乗っ取られた若妻女教師 美人妻が奴隷ペットと化す3

発売日 2014-10-01 収録時間 120 分 監督 —- メーカー ワンズファクトリー レーベル WANZ FACTORY 視訊戀愛ing視訊,上班族聊天室 休閒小棧 魚訊,韓國美女視頻 慾望都市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