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23

相爱多久才能和他上床?

如果你遇到可以嫁的男人,要等多久才能答应他的做爱要求呢?答案是能坚持多久,就坚持多久。   一些没有恋爱经历的“乖乖女”常常以为男人讨厌拒绝而轻易顺从了男人,事后男人会想,你会让所有的男人都这样吗?结果他不会珍惜你。 男人不讨厌被拒绝,尤其是面对想娶的女人,他们是矛盾的,有时会情不自禁,但内心还是期望你再等一等。   男人偶尔的不高兴是因为你无意中给了他“性”趣,又突然说没准备好。就好似你把糖放在小孩手中,又把糖从小孩手上拿走一样。遵守如下建议,你可以确保把做爱拖后,又不太伤他的自尊。   1.在开始的时候,最好不要去他或你的住处。可以在一些公共场所活动。   2.当他深夜送你回家时,如果你是独住的话,最好把告别行动在门口完成。不要相信他“只坐一会儿”的请求。在深夜不会有“只一会儿”那么简单的事。   3.在热恋中,可以给他温情的热吻,也可以拥抱,但一定是在他行动不能升级的地方哦!   4.不要在没有光线的车内长久亲热,否则他以为“可以吃糖了”而把持不住的。   5.看深夜电影时可以与他手牵手,或把你的头倚在他的肩上,显示出你是一个有情有义的可爱女人。但不要触摸他腰以下的部位。   6.适度地调情。很多时候男人会用“荤笑话”来试探你的容忍度,你可以谨慎地对待,不要沉下脸,也不要表现出很开心的样子。   例:结婚前夕,她说她并不纯洁完美,我该怎么办?   冷丽老师,我现在站在婚姻的十字路口,不知该朝哪个方向走……   一年前,在同学的生日聚会上,我认识了小蕾,和聚会上打扮得很时髦的女孩相比,小蕾清纯的脸在白色衣裙映衬下更显得冰清玉洁,我心里突然一动。在我三番五次的暗示下,同学把我介绍给了小蕾,当她抬头看我的时候,脸上竟然泛起了红云。那一刻,我知道我爱上了这个看上去柔软、安静的乖乖女。短短几个月,我们从相识、相知、相恋,到了看房、买房。连我一贯挑剔的父母也非常喜欢小蕾,他们为我们在十月黄金周选定了婚期,又在酒店订好了婚宴,并一直叮嘱我好好珍惜小蕾,说现在像她这样可爱、纯情的女孩不多见了。   离正式办酒席还有3个多月的时间,我兴奋地催着她去拍结婚照、办理结婚登记。可这时,我发现小蕾越来越不在状态,注册的事一拖再拖,她在我面前也常常显得精神恍惚,但是我一直以为是事情太多以至于她压力太大。   上个周末我拖着她去看装修好的新房,当我们谈到怎样布置卧室时,她忽然情绪很低落,在我一再地询问下,她眼泪一下子流了出来,说她对不起我:她有过初恋,她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纯洁,她已经不是处女,她说从婚期定下的那一刻起,她一直在矛盾中煎熬,尤其是知道我是一个比较传统的人时,她就更痛苦。她想告诉我这些,又怕失去我,但不告诉我,又有深深的负罪感。“我终于把憋了许久的话说出来了。我等待你的"审判",无论结果怎样,我都会承受的。”说完,她冲出了我们的新房。我傻傻地站着,许久也没有缓过神来,这么一个可爱、纯情的女孩怎么会……?   我承认自己是个有处女情结的人,我一直认为,婚前的性行为是轻浮的表现,一个自重自爱的女孩是会约束自己的,她太让我失望了,我反复问自己,我会忘记这件事吗?我觉得很难,就算我能做到,婚后她万一又不检点怎么办,所以放弃她的念头一直出现在我的脑中。但我们曾经这么相爱,从心里来说,我真的放不下她。而且我们又一起贷款买了房,定了婚期,如果分手,这些事该怎么处理?又如何向父母和亲戚交代?   两个星期来,我一直在放弃还是原谅她中苦苦挣扎,我爱她的现在,痛恨她的过去,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做。   相爱的人没有过去   在你做决定以前,我可以帮你理一下思路。   一.婚前的性行为的确不明智,但每个人情况不同,热恋中的人通常充满激情,这种激情对女孩来说更多的是精神上的,而对男人来说,会表现在性的冲动上。他们会用甜言蜜语迷惑女孩,又会千方百计地让女孩觉得这是证明爱的一种方式,一些女孩怕对方误解,怕失去爱,所以会在被动的情况下答应男人的要求。你女友怀着深深的内疚感,坦率地告诉你这一切,这可以看出她不是一个很随便的女孩,而且她是非常爱你,所以才不想欺骗你。否则,现在的医学技术条件下,她完全可以作些弥补而不让你发现这个事实。所以在你做决定时,不要把她看成是一个轻浮的女孩,更不要认定她婚后会不检点。   二.处女情结,归根结底是男人对女性持有一种不公平的性伦理观念,这一观念在不少中国男性中尤为根深蒂固。要改变你的想法或许很难,但你可以这样想,你爱你的女友是因为来自内心真实的一种感觉,全部是由她的现在来决定的,与她的过去无关。因为过去无法改变,从这个意义上来说,相爱的人就没有过去。忘掉所爱人的过去能更好保护爱情。也是在开放和进步的年代,男人要学习的一种生活技巧。   三.在你感情的天平上,一头是爱,一头是痛恨,如果你现在实在搞不清楚哪个分量更重时,就不要匆忙做决定。理智的方法是:你们分开一段时间,看看自己是否能忍受分离的痛苦,是否能把心中的爱或痛恨慢慢淡去,相信到那时你就能做决定了。   四.千万不要把“买了房,定了婚期、亲戚朋友都知道了”等等原因作为你做决定的因素,房子会有合理的处理方法,日子也是自己过,如果考虑这些因素的话,你的决定就不是自己内心真正想要的决定。
同城視頻聊天室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的裸聊qq 免費交友裸聊室 免費同城裸聊平台 視頻交友真人秀 六間房被禁視頻 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戀戀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免費裸聊qq號碼 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啪啪午夜直播app 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真人秀多人視頻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在線聊天室你懂的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現場跳舞直播間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戀戀激情視頻直播間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裸聊開放女qq號碼 微信裸聊的號碼 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同城午夜聊天室 開放性聊天室 免費在線裸聊qq號碼 一對一隨機視頻 微信深夜聊天群 國外24小時直播真人秀 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 一對一私聊福利 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唐人社區午夜美女直播 同城炮床友qq號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約砲聊天室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夫妻做愛視頻 手機裸聊直播室 色女生的qq群 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ut 真人秀場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一夜i情聊天室 免費開放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一對一性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徒に自宅を乗っ取られた若妻女教師 美人妻が奴隷ペットと化す3

発売日 2014-10-01 収録時間 120 分 監督 —- メーカー ワンズファクトリー レーベル WANZ FACTORY 視訊戀愛ing視訊,上班族聊天室 休閒小棧 魚訊,韓國美女視頻 慾望都市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