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23

這樣手淫 男人會變小

 

男人手淫用壹個字就概括——套,如果非要多用壹個字,無非就是——套動。但是有的男人喜歡采用各種花樣來嘗試手淫,殊不知花樣固然可能給人帶來異樣的快感,但是對身體健康的危害卻十分巨大。我看看這4種錯誤的手法吧。

■以異物手淫

有些人喜歡用筆杆、發夾、塑料絲等異物手淫,以企求獲得快感。異物引起尿道或膀胱頸梗阻時可造成排尿困難或尿潴留,並伴泌尿系統感染,最後形成泌尿系統結石症。未婚女子陰道粘膜比較脆弱,在異物的刺激下容易發生充血水腫及粘膜損傷,從而爲病菌侵入大開方便之門。如果手淫工具不衛生,那就更容易發生感染。

■擠壓式手淫

男子手淫的方式比較簡單,基本上都是采取前後摩擦的方式。可是有的男子從開始手淫時便采取了錯誤的方式,如把陰莖向下向後壓迫,夾在兩腿中間,憑這種擠壓而獲得壹定快感,並不摩擦,也不追求射精高潮。由于長期采取這種方式獲得自我刺激,結果造成射精的抑制,導致婚後性生活不能射精。從而可能造成男性不育症。

■窒息式手淫

變態手淫方式之壹,自行刺激時往往伴用各種方法造成極度興奮,導致大腦缺氧有致死的危險。

■無節制的手淫

沒有節制的手淫也會帶來消極的影響。如果壹個人總是害羞、敏感、萎靡、孤僻,將手淫看作是獲取滿足、解除緊張的惟壹手段而過分依賴它時,那就意味著他的心理發育遇到了問題。這時的手淫已成爲心理障礙、內心沖突和挫折感的反映,是壹種病態表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徒に自宅を乗っ取られた若妻女教師 美人妻が奴隷ペットと化す3

発売日 2014-10-01 収録時間 120 分 監督 —- メーカー ワンズファクトリー レーベル WANZ FACTORY 視訊戀愛ing視訊,上班族聊天室 休閒小棧 魚訊,韓國美女視頻 慾望都市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