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23

83嫩女友出差微信魅惑男上司劈腿

 

最近很煩,不知道怎麽辦才好,希望你能幫幫我。

我跟男友相戀五年了,我們是大學同學,後來畢業他去讀研了,我回家有了自己的工作。剛畢業的時候他帶我到他家去了趟,後來回來我們分手了,可能因爲我那時剛上班情緒不太好,我們老是吵架,但過了幾個月覺得都離不開對方就又和好了。後來我們感情一直都很好,他對我很好,我們一直相處到現在,他研究生畢業,我一直等著他。

我們兩個家不是一個城市的,一直我的父母跟他的父母都不是特別同意,但我家裏對我一直都是挺開明的,只要你自己喜歡,只要自己不後悔就好,我想盡了一切辦法,做了一切努力,終于讓我爸媽同意我跟他到他們的城市去,雖然我舍不得父母舍不得朋友,還有我現在已經不錯了的工作,但我堅持覺得我們在一起會幸福。如果一切順其自然的發展下去,可能我現在應該挺幸福的。

他現在畢業考上了他們當地的公務員,我們准備兩家見面商量結婚的事了,可一切在他爸媽到我們家來了一趟之後就全變了,回去他說他家了堅決反對我們在一起了,一開始他還跟我說這些年了,他要對我負責什麽的,後來就說家裏壓力太大了,他頂不住了,我們還是分手吧。說實話,我接受不了,家裏也閃了一下,我媽媽好久都情緒不好,但他說他也跟家裏談了,跟家裏爭取了,家裏就是不願意,他媽媽想讓他在當地找個公務員,安安穩穩地過一輩子。

他是個很孝順的孩子平時特別很聽他媽媽的話,之後也逃避跟我的對話,見面,說分手只發了個信息,之後也沒有電話跟見面。我一直到現在半個多月了吧,我一直努力說服他跟我一起努力一下,我感覺他就是想逃避,不想面對,但他只表現出很難受,但也不想再努力了,我是個只要有丁點的希望就想努力一下的人,爲了自己五年的感情,爲了自己將來不後悔,我周圍的朋友都覺得驚訝,以我這樣的性格,他都這樣對我了,我還願意努力跟他在一起,可能感情這東西就是這麽奇怪吧,我們都想在一起,但不知怎麽他聽了家裏的跟我分手的態度那麽堅決,我說不管怎樣,這是我們自己的問題,我們總得談一談,然後我們見了分手後的第一面,但基本也都是我再說,他只是哭一直哭著,什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徒に自宅を乗っ取られた若妻女教師 美人妻が奴隷ペットと化す3

発売日 2014-10-01 収録時間 120 分 監督 —- メーカー ワンズファクトリー レーベル WANZ FACTORY 視訊戀愛ing視訊,上班族聊天室 休閒小棧 魚訊,韓國美女視頻 慾望都市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