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23

當男人出現這九種行為時,代表他對妳是認真的…!

 

行為一:他會對著妳傻笑

這種笑容就像第一次看見星星、揮出全壘打、中了樂透一樣,看起來可能有點傻,但每當他見到妳時眼睛都發亮了,嘴角也不自覺的上揚著,代表他愛上妳了。

行為二:願意和你分享最深的心事

有些男人很容易就對身邊的朋友訴說心情,但這裡指的是,他會向妳傾訴平常連哥兒們都不會說出口的事,或是向妳表露比較脆弱的一面。

行為三:不由自主的親吻妳

他會不時的親吻妳的手、擁抱時親親妳的額頭、並肩時輕咬妳美麗的肩膀,甚至只是捧起妳的馬尾輕吻,如果妳問他為什麼這樣做時,他可能也回答不出個所以然來,但就是想親親妳。

行為四:他樂意參與任何妳和家人的活動

即使個性比較害羞(或冷酷),他也願意花時間與妳的家人相處,試著和他們打成一片,或是討好他們。

行為五:希望妳參與他的每一個生活

他希望帶著妳趴趴走,參與每一個生活中的時光,最好可以牽著妳的手介紹給每一位他認識的人,不管去哪裡都想帶著妳一起去。

行為六:妳的意見很重要

做重要決定時,他都會詢問妳的意見,不一定以妳的意見為主,但絕對會考量進去,如果是事關未來的議題,一定會把妳也考慮進去。

行為七:勇於表達對妳的愛意

他從不吝嗇對妳說:我愛妳。這句話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很害羞於說出口,可是一旦他認定妳了(妳也是),便不會吝嗇對妳說出這句話。

行為八:他願意和妳一起到大賣場採買

即使你們還沒有同居,他也願意甚至會主動邀請妳一起逛大賣場,採買食物與生活用品,對男人來說,這有點像是角色扮演遊戲,而妳扮演的就是他未來的老婆。

行為九:他支持妳的一切決定

不管妳是想學新東西、想養寵物還是想換個工作,他都表示支持並且會給予建議與陪妳一起尋找更好的解法。

註冊免費貼文賺獎金,想穩穩零成本零風險的賺被動收入嗎?請點下方連結註冊

更多好文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徒に自宅を乗っ取られた若妻女教師 美人妻が奴隷ペットと化す3

発売日 2014-10-01 収録時間 120 分 監督 —- メーカー ワンズファクトリー レーベル WANZ FACTORY 視訊戀愛ing視訊,上班族聊天室 休閒小棧 魚訊,韓國美女視頻 慾望都市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