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23

哭了!處男大叔約學生妹「上陣就軟屌」 她暖用腳弄出來…網讚專業

 中秋連假來臨,開心的3天蛇友們怎麼度過呢?我想除了烤肉,還是烤肉,就是烤肉吧!今天晚上走回孤單一人的租屋處,路上家家戶戶都在烤肉,少有例外,漫天的煙味混砸著肉香,每逢佳節倍思親阿,只能上網看看廢文消憂解愁,最好有人能和哥一樣慘。

有個大叔男網友說,他前陣子約了一位小模想破處,是小10幾歲的大學生,「覺得很興奮」!時間快轉,總算來到相約的那一天,他滿心期待脫離魔法師的日子,一開始對方相當配合,用他腦海中的夢幻姿勢「足交」當前戲,三兩下就硬到爆炸了。







準備得差不多,他要正式來的時候,決定用最保險的男上女下傳教士位置,可能是不夠濕,也可能是經驗不足找不到洞,他嘗試了幾次就是沒辦法進去。不想洩氣,不想讓難得的機會溜走,他一直跪著努力,搞到腿跟手都很酸,然後……就軟掉了!

沒辦法,只好轉換體位試試,改採用女上男下,由女生主動發起進攻,看有沒有辦法順利完成功課,「但是一直滑出來的樣子」。各種方法都試過了,怎麼樣都沒辦法順利進行活賽運動,或許是天意吧,他相當氣餒,破處的日子只好往後延遲了。



心念流轉,正當感到沮喪萬分時,女大學生相當體貼,沒有絲毫埋怨、氣憤,最後她直接用絲襪腳搭配嬰兒油,玩起「足交」來。他回憶,過程中感覺熟練,一下子就弄出來了,似乎遇上了高人,十分感激她的付出。為了回報對方,他鼓起勇氣上網PO文求助,希望善心人士能指點迷津,「想問說有沒有什麼姿勢比較省力,比較不會滑出來的?」

南港7條蛇/金x5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徒に自宅を乗っ取られた若妻女教師 美人妻が奴隷ペットと化す3

発売日 2014-10-01 収録時間 120 分 監督 —- メーカー ワンズファクトリー レーベル WANZ FACTORY 視訊戀愛ing視訊,上班族聊天室 休閒小棧 魚訊,韓國美女視頻 慾望都市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