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23

懷疑老婆出軌我對她性虐待 她卻更享受

 

 壹個是自己深愛和相信的老婆,壹邊卻是鄰居給的出軌信息,我不知道自己該相信誰,我的審問也沒有達到任何的結果,這讓我越來越困擾……

    網友口述:

       早上起床沒多久,准備出門時,遇到了鄰居。相互聊了會兒,最後,她神秘兮兮地問我:“上次是不是妳老婆先來,妳過了壹個多月才來的?”

  看她那神色,我就猜想,估計沒什麽好事兒。我點點頭說:“是呀!我很晚才從老家過來。”

  她頓了壹頓,說:“唉!算了,我還是不說爲好,要不然害妳們兩口子吵架可不好!”

        我心下明白了八九分,知道她要說什麽。但我平靜地說:“有話直說,吵不吵架那是我自己的事。說吧,我聽著呢。”

  她才小聲說:“那天,我見妳老婆的同學帶了壹個男的到妳家去了,然後看見妳老婆同學就自己出了妳家,那男的好像留在妳家了。”老婆和她同學在同壹家公司上班,就住我們家對門。

  我“哦”了壹聲,就不再提這事,將話岔開了。我當時沒把這事放在心上,在我心底,始終認爲老婆不是那樣的人,我對老婆的爲人,對我們的婚姻壹直是很有信心的,可這會兒,心裏還是忍不住犯滴咕了。

         後來壹個人坐在家裏,壹尋思,心裏還真有點打起了小鼓。左想,不能吧?我老婆壹向是視貞節爲生命的女人,她不可能做對不起我的事;右想,女人都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壹有男人挑逗,沒有人還能坐得住的……想得心裏有點亂,可是越亂越想,越想越亂,我甚至還在想如果這是真的,從現在起我就不動聲色,到時候來個捉奸在床——那場面肯定很刺激!但想到最後,我就笑了——可憐呀,男人,不管什麽時候,心眼總是很窄,別人的壹句話就能讓妳的疑心病複發,壹發不可收拾!

  我估計好多婚姻都是從疑心病開始瓦解的。雖然說,提高警惕很重要,但也不能把莫須有的事情硬按在老婆頭上吧?我要眼見爲實。這麽壹反省,心裏回複了平靜。

         晚上,我下班回到家,發現老婆在廚房忙著切菜。我廚房裏喊:“老婆,過來,我有話問妳!”老婆趕緊給我洗了壹個蘋果,遞給我,問:“什麽事啊?妳說就是了。”我說:“不行!妳得走到跟前來,我才能說。” “切!看妳這小樣兒!”

  我壹把將老婆摟在懷裏,假裝深情地說:“妳老實說啊,我不在的這壹個多月裏,妳有沒有將別的男人帶回家啊?”老婆撥開我的手,放聲大笑,最後還跑到陽台上捂著肚子說:“哎喲媽呀,妳怎麽整這麽個笑話出來啊?妳聽誰說的?”

         我瞪了她壹眼,“我們家鄰居啊!她說那次她看見妳同學帶了壹個男人到我們家了,之後,妳同學就回了自己家,那男人就留我們家了。”“妳再去問問她,幾月幾號的事?真是好笑啊,說妳笨吧,妳還總是不信。我要真想找男人,還會往家裏帶?並且還讓熟人往家帶?要真是這樣,我壹早去外面開房了,哪個女人會那麽傻啊?”我壹想,也是。這樓上樓下,大部分人都混得熟透了,她不會傻到這樣的地步。

  吃過飯。老婆問:“小蠢驢,我問妳啊。如果我真愛上了別的男人,妳會怎麽辦?”我想了想,答她:“估計我會很傷心很傷心,但是我壹不罵妳,二不打妳,就壹條路,離婚。讓給跟那個男人走。”

         老婆說:“妳還真大方啊!”我笑笑說:“人最怕的就是執迷不悟。已然變了質的婚姻,我還要了做什麽?不管是精神上的出軌還是肉體上的出軌,我都不能忍受,所以,我壹向要求自己經濟獨立,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愛好。我不會離開妳就沒法兒活。”

  老婆想了想問我:“那妳會不會設法兒挽回呢?”我打哈哈:“那要看妳還值不值得我去這麽做喽!”這天晚上,我被老婆叫了許多次蠢驢,後來兩人就這麽妳壹句“蠢驢”,我壹句“蠢驢”,直到我把所有家務完成,他坐在了電腦前爲止,這場“蠢驢”戰才算結束。

  老婆帶男人回家,並且給我戴綠帽的事兒困擾這我,可我苦于找不到證據,這幾天,我疑神疑鬼的, 1月25日晚上,我忍不住把她鎖在了臥室裏。而且越想越來氣。晚上想那事兒了,我還不敢給她“松綁”,行房的時候也壹直捆著,崩潰的是,老婆還挺享受的,之後,每次愛愛,老婆都讓我捆著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生徒に自宅を乗っ取られた若妻女教師 美人妻が奴隷ペットと化す3

発売日 2014-10-01 収録時間 120 分 監督 —- メーカー ワンズファクトリー レーベル WANZ FACTORY 視訊戀愛ing視訊,上班族聊天室 休閒小棧 魚訊,韓國美女視頻 慾望都市視...